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昊热拍《中国远征军》 入戏深满眼杀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5:19
郑昊剧照
郑昊剧照

郑昊饰演秦大岭
郑昊饰演秦大岭

郑昊“远征军”造型
郑昊“远征军”造型

  近日,著名演员郑昊现身云南瑞丽的《中国远征军》剧组,该剧讲述中国军队赴缅抗日的一曲慷慨悲歌。郑昊饰演悍勇无畏的远征军连长——秦大岭。近期曝光的一组剧照中郑昊满身征尘满眼杀气,拍摄艰苦可见一斑。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故事发生抗日战争时期,以全景式的角度展示中国远征军保卫中国西南大后方,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历史史实。郑昊透露,该剧的战争戏份远超近期热播的其他同类型电视剧,而对于战场的写实度,惨烈度也逼近现实尺度,在观众能够接受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将这段历史予以还原。郑昊表示,自己也曾主演过多部战争题材的影视作品,但与该剧相比还是轻松的多。拍摄中大量的烟火效果以及爆炸场面,众主创每天都要负重穿行在密林之中,加上百年不遇的大旱,剧组上下同心节水防旱,每天从片场回来大家都满头满身的泥土,满眼的红血丝。像真的杀红了眼一般。

  另悉,由郑昊主演的黑色幽默悬疑电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将于4月10日正式投放国内院线。期待郑昊在新剧中的精彩表现,也预祝新片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