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众星温情打造《牵挂》 林家川出妙招抱得美人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5:12
剧中林家川抱得美人归
剧中林家川抱得美人归

林家川不畏严寒亲自“跳河”
林家川不畏严寒亲自“跳河”

林家川演绎痴情男
林家川演绎痴情男

  知名导演黄力加最新力作,2010年重磅亲情大戏《牵挂》已经拍摄完毕。实力演员张国强、林家川、牛莉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倾情加盟该剧,用朴实无华的表演,为大家折射北京一户老四合院中牛家几口人的酸甜苦辣,平淡之中显无尽温情。在《人活一张脸》《笑着活下去》等剧中成功塑造一些列“狠角色”的演员林家川,在片中转型演起了新好男人,还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将美女刘芸“娶”回家中。

  林家川戏路多变 不演坏人演痴情男

  论起长相,林家川并不似当今流行的花样美男那般英俊帅气,他质朴憨厚,身上流露出演艺圈鲜有的诚恳与不浮躁的气质。从《笑着活下去》《人活一张脸》再到近期的《小芳与养父》《牵挂》,林家川用扎实、饱经锤炼的演技在荧幕上塑造着一个个鲜明的角色,也让每一个角色深入人心。

  《牵挂》中,林家川饰演的是一个饺子馆的老板周伟民, 年轻有为,心地善良,深深地喜欢着老牛家唯一的女儿牛建红(刘芸饰)。为了赢得建红的心,伟民不仅精心包出了十二生肖的饺子,骑着破三轮载着她满北京逛,而且还在寒冬腊月为她跳什刹海……在林家川的演绎下,伟民的痴情与善良丝丝入扣,终于他也得偿所愿,抱得美人归。

  为拍“跳河”吃尽苦头

  片中,有一场林家川饰演的周伟民为心爱的人跳河的戏。拍摄时,为求效果逼真,林家川不用替身,坚持自己亲自完成。当时北京虽已进入初春,但天气依旧寒冷,河水冰冷刺骨,林家川硬是咬着牙,一遍遍地跳,辛苦且顺利地完成了拍摄,获得片场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