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沙溢林心如“甜蜜蜜” 爱情观不同不影响默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30日15:09

  “甜蜜蜜”曾被邓丽君唱成了传奇,被张曼玉和黎明演成了传奇,更被高希希拍成了传奇,5月19日,这个影视歌领域的传奇题材将以舞台剧的形式登陆保利剧院。虽然林心如和沙溢两人眼中的“甜蜜蜜爱情”有着截然不同的答案,但由二人携手演出的话剧版《甜蜜蜜》却依旧是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舞台剧之一。昨天,导演高希希率林心如、沙溢、于莎莎三位主演面见媒体,几人对于甜蜜蜜爱情的理解也成为了话题的焦点。

  “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想留存一份属于真情年代的幸福”,导演高希希这样解释创作《甜蜜蜜》的初衷,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原本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尝试一把话剧,结果却在创作阶段就接到了全国很多地方演出商的邀约,如今该剧5月至7月的演出档期已经全部排满。

  剧中除林心如饰演女主角叶青外,男主角雷雷由沙溢和于和伟分别饰演青年和老年时代。在林心如心中,“甜蜜蜜的爱情是放在心灵深处的爱情,我一直觉得给我甜蜜蜜感觉的人并非是陪我走完一生的人,每当夜深人静我想起他时,脸上都会露出一丝微笑。”而沙溢则表示,“我心中的甜蜜蜜爱情是那种细水长流的感觉,给我这种感觉的一定是陪我走完一生的那个人,到了迟暮之年,两个人可以一起回顾这一辈子。”虽然对于“甜蜜蜜”的理解大相径庭,但这并不影响两人合作的默契,每一次排那段两人分手的戏时,他们都会情绪饱满、激情澎湃,几乎每一次都有流泪的感觉。

  奥斯卡最佳舞美设计叶锦添此次也应邀加盟主创团队。据高希希介绍,“邀请叶锦添就是想打破一直以来话剧舞美的框架,虽然来自宝岛台湾的他人文体系与我们有很大差异,但是他有先进的艺术思想,经过融合后,他为这个戏设计了以色块为主的舞台,不输‘视觉大师’的美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