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元奇事》毛林昕出演“小护士” 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5:03
《大元奇事》剧照
《大元奇事》剧照

导演与演员讲戏
导演与演员讲戏

毛林昕《大元奇事》中护士造型
毛林昕《大元奇事》中护士造型

  被誉为“阵容堪比春晚”的影视剧《大元奇事》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正在大连参与拍摄的毛林昕接受采访,谈起这部剧,一向活泼开朗的她立刻打开了话匣子,兴奋地直言:“这次我终于可以远离神仙鬼怪、多情年代、家族恩怨、战火中的爱恨情仇这类的世界了,真是太开心了。”

  天天想着怎样演好小疯子

  来到一个新的剧组,会不会有什么不适应呢?“完全没有。来到大连已经好几天了,我天天都在想着怎么演好小琪这个小疯子,她是一个现代城市医院里非常时尚另类的小护士,生活简单却很充实快乐。这个角色就是有点小神经质,好伸张正义和管闲事,有时候觉得和我自己很像,但又不完全一样,反正就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很有喜感的女孩子。”

  被“病号”林永健找麻烦

  《大元奇事》集合了众多活跃于荧屏的知名演员鼎力加盟,号称“阵容堪比春晚”,对此,性格开朗的毛林昕直言:“虽然是在新的剧组,遇到的却都是熟悉的人,像在《孟来财》里面合作过的林永健大哥,他演的程大元因为车祸住进了医院,又失忆忘了保险柜密码,他这个“老大难病号”可是没少给我找麻烦。”

  暗恋“万人迷”姚刚

  此次,高满堂老师对这个80后小护士有了比较直白的描写,用毛林昕的话说就是:雷。为什么会这么形容呢?“因为我这个角色就是没心没肺,把姚刚扮演的苏医生当开心果,自己又会有点暗恋他,护士长帮他介绍了几个对象,都被我给搅合吹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