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恒《爱的方向盘》杀青 搭档老戏骨战年代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5:00
张恒短发造型
张恒短发造型

  张恒、印小天主演的现代都市剧《爱的方向盘》已经在京完成了拍摄,张恒在杀青当天就转战到下一个剧组,和老戏骨刘佩琦、李成儒搭档开始了新的年代戏的拍摄。  

  自去年热播的鸿篇巨制《人间正道是沧桑》,张恒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从“金牌女二号”华丽转身成为女一号,更成为众多知名导演力邀的“年代剧女王”。而《人间正道是沧桑》的横空出世,完全颠覆了以往,杨立华的称谓不胫而走,之前在江西拍摄《兴国兴国》时,张恒入木三分的表演得到了导演的认可和赞扬。对于此次饰演的角色,张恒表示还属于保密状态,但能和两位戏骨级人物的联袂主演,她则表示非常兴奋,“刘佩琦老师和李成儒老师都是我喜欢的前辈,此次能和他们合作机会挺难得的,我希望自己可以学习到更多的表演经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