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展览/互动装置-水晶之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54

  中法文化之春带领大家通过未来主义的动态空间装置去发现上海的喧嚣。Visual System通过名为“Crystallized City ”的三维发光装置来反映大都市的繁华,该装置将在1933老场坊巴尔弗斯设计的著名建筑中展出。

  城市的结晶

  Visual System延续着自己的实验性工作,推出了反映上海城市的三维互动发光装置。

  这个立体屏幕安装在城市空间的圆柱形空间内,它希望成为反映上海喧嚣繁华大都市现象的三维视觉工具,这是复杂的城市现实的抽象和意趣盎然的结晶。观众可以通过实时互动控制屏幕。跟城市一样,该装置根据每位观众的视点为其提供独一无二的视角感受。

  脉动

  关于人和城市的数据将产生出灯光动漫效果。动漫带来的视觉感受是对城市信息和参数的抽象复写。动漫通过其节奏、强度和图像来反映城市的脉动。

  装置

  像原子一样的发光球面体三维模板构成了城市三维屏幕。产生动漫效果的数据可以确定发光面的状态(滚屏,声音,色彩,等)。

  关于VISUAL SYSTEM

  VISUAL SYSTEM创建于2007年。其项目追踪关于未来城市数码媒介地位的思考。在此框架内,其目的是在上海推出新生代的数码创作,跟踪新生代艺术家的发展趋势。

  VISUAL SYSTEM每年都给一些艺术家提供可能,让他们参与到上海的项目中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