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科学展览-深海奇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52

  通过《深海奇珍》展览,中法文化之春向观众们开启了科学领域的探索之门,它带领我们去参观一个神秘的深海世界。展览上的许多照片和标本均为首次公开展出。

  《深海奇珍》将呈现海底深处的景观,在那里生活的美丽动物们,希望借此使人们感受到保护它们的紧迫性,因为这些生物已经濒临灭绝。

  展览曾在法国自然历史博物馆、香港,继而在台湾展出过,得到广大观众的好评。本展览将于4月至10月在上海展出,之后将在中国其它主要城市巡回展出,直到2012年底。

  2001年,作者同时也是科学动物电影导演的克莱尔•努维安在加利福尼亚的蒙特莱水族馆看到了海底深处世界不同寻常的景观。醍醐灌顶。从而她开始投入到这个不为人知的奇妙的海底世界,并很快决定要让更多的人认识它。2006年,法亚尔出版社推出了她的《深海奇珍》,共有十种语言版本,至今再版了四次。这本书从此成为广大观众认识深海世界生活的参照。

  作为其工作的延伸,克莱尔•努维安全新打造了展览《深海奇珍》,由Columbia River公司进行制作。得益于与国际研究者们的联系,她成功地收集到一些迄今为止从未面世的照片与标本。展览得到了法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的大力支持.该馆动物标本部的先进技术使得许多珍贵脆弱的动物和标本得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