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展览-凝视东方诗蓝作品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46

  中法文化之春推出法国华裔艺术家诗蓝(Li Chevalier)最新作品集《凝视东方》。作者别出心裁地将混合媒体手段运用到画布之上,比起以前直接在纸上泼墨绘画来说堪称一大进步。她大胆地跨越领域,将造型艺术和传统绘画生动地结合起来。

  这位来自北京的艺术家曾经在巴黎索邦大学学习哲学。继而离开巴黎来到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深造。她的作品是视角的交汇,精神的交汇,题材的交汇,媒体的融合,这给中国千年因循的水墨技法赋予了时代气息。

  诗蓝通过自己的作品,试图摆脱现代生活的约束和重负,将我们带到高峰之上,这在过去只是少数隐士才能够享受的奢侈,才能够进入的境界。

  在伦敦王家艺术学院及巴黎大王宫成功展出后,这次来到中国首都当代艺术圣地今日美术馆举行展览,她将邀请我们分享她坚持不懈的对绝对美学的追寻。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