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富二代”金毅炮轰娱乐圈中“瞒婚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30
金毅写真
金毅写真

  凭借主持央视“生活”栏目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名嘴金毅,近期爆料其家族背景显赫,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昨日这位富少炮轰娱乐圈中的“瞒婚族”,称:“面对明星们的掩饰、欺骗、谎言,大部分粉丝们深感悲恸。明星虽然是公众人物但其同样有个人生活,但这与面对自己的粉丝、观众们是否能以诚相待,这似乎并不矛盾;请不要再愚弄观众,也不要在愚弄粉丝们的感情了。”

  作为“富二代”的金毅,凭靠自己的拼搏和努力在娱乐圈中闯荡出自己的一席之位,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星光大道。无论是主持还是演戏他都做到精益求精,可以说金毅是娱乐圈中最拼命的“富二代”楷模,他的成功完全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富二代”一族。近期新版《三国》也即将和观众见面,金毅在剧中也有出色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