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索菲-穆特独奏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16

  索菲·穆特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0年4月15日 19:30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东方音乐厅

  票价:1280、1000、800、600、400、2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web/ticket/ticket_8232.htm

  曲目

  勃拉姆斯小提琴奏鸣曲

  G大调第一小提琴奏鸣曲(作品78号)

  A大调第二小提琴奏鸣曲(作品100号)

  D小调第三小提琴奏鸣曲(作品108号)

  索菲·穆特

  安妮·索菲·穆特是公认的世界级杰出美女小提琴大师之一,卡拉杨称其为"自梅纽因以来最伟大的音乐天才"。这位在德国巴登州莱茵菲尔登出生的女小提琴家的国际职业生涯始于1976年卢塞恩音乐周。一年之后,她作为独奏者在赫伯特·冯·卡拉扬指挥的萨尔茨堡圣灵降临节音乐会上登台。从那以后,安妮·索菲·穆特就在欧洲、美国和亚洲的所有重要的音乐中心演奏。穆特是一位典型的德奥血统的演奏家,性格热情,具有着严谨的思维逻辑和内在个性,这使她形成了优良的演奏素质和高品位的艺术修养。除了演奏著名的传统作品外,她也一再向她的观众介绍保留节目的新领域;室内乐和管弦乐的作品处于平等并列的位置。她利用自己的盛名为很多慈善项目筹资并资助音乐方面的后起之秀。

  穆特在从梅纽因、阿卡多、罗斯特罗波维奇等演奏家身上吸取了学到了许多有益的东西,曾被喻为成当代小提琴界的“女梅纽因”。

  对于安妮·索菲·穆特来说,关心当代医疗和社会问题的工作有重要意义。她通过定期的慈善音乐会来支持这种关切。例如,她在2006年为哈娜和保罗·格雷柏基金会﹙Hanna und Paul Gräb Stiftung﹚、为慕尼黑以色列文化村建造犹太中心和里加的SOS儿童村进行了演奏。

  安妮·索菲·穆特是一级联邦铁十字勋章、巴伐利亚州勋章、巴登符腾堡州奖章和奥地利科学艺术荣誉十字奖章得主。2002年她曾获得巴伐利亚马克西米利安科学艺术勋章和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文化荣誉奖。2003年被巴伐利亚州科学、研究和艺术部授予“Pro Meritis Scientiae Et Litterarum”﹙科学与文化勋章﹚荣衔。2005年她获得奥地利科学和艺术十字荣誉勋章,并被法国文化部长授予“Officier de l’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的荣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