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丽江开机 邢佳栋演绎草莽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13
《桥隆飙》开机仪式
《桥隆飙》开机仪式

《桥隆飙》开机仪式
《桥隆飙》开机仪式

  红色经典传奇电视连续剧《桥隆飙》近日在云南丽江举行开机仪式,导演桑华携主演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秦卫东等剧组主创人员参加了此次仪式。邢佳栋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桥隆飙,演绎一位骁勇善战的草莽英雄,饱经磨练后,成长为抗日英豪的精彩过程。  

  《桥隆飙》剧本改编于著名作家曲波的同名小说,以抗日战争初期为历史背景,讲述了草莽英雄桥隆飙的传奇一生。邢佳栋对于饰演桥隆飙这类角色并不陌生,五年前他就曾在《吕梁英雄传》中成功塑造过孟二愣一角。但较之孟二愣的勇猛耿直,桥隆飙则更多了一分王者风范和神秘意味。桥隆飙率领着飙字军劫富济贫,令乡绅恶霸闻风丧胆。桥隆飙抗日救国不畏生死,是侵略者痛恨的匪患祸首。然而,在老百姓心目中,桥隆飙则是来无影去无踪的草莽英雄,将抢来的金银抬手就散了出去,慷慨豪情。  

  据悉,《桥隆飙》前期拍摄非常顺利,各方面配合也渐入佳境。剧组分两组拍摄,B组暂时尚未开机,总体拍摄周期为95天左右,预计在六月中下旬完成全部拍摄。明年年中,有望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