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展览-法国里尔当代艺术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4:00

  在世博会期间,里尔将与红庙画廊和世博会五个法国馆之一的欧洲里尔馆进行合作,推出未来纺织品(Futurotextiles)展及多个装置。

  在三个月时间内,欧洲里尔馆将是热情欢聚的场所,将突出文化、美食、艺术家、企业创新和里尔的蓬勃生机,一如它推出大型活动的精神,如“里尔2004,欧洲文化之都”或“里尔3000”。

  去发现未来纺织品展吧,它结合了科学、技术、艺术和纺织。展现的物品、应用和作品源自于疯狂的梦想,今天创造出了我们明天的希望。于2006年在法国里尔、2007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2008年在比利时科特莱克取得成功之后,未来纺织品展开始了国际巡展,以展现精选出的关于未来纺织品的实际视角,这些视角将改变我们与世界、环境以及我们自己的既有关系。

  这次展览将让观众去了解纺织世界:除了科学和技术因素之外,这也是一次艺术之旅、趣味之旅、诗意之旅,它集中了最近这些年来最伟大的创造者的作品。

  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

  SCÉNOCOSME / Contacts 和 Akousmaflore

  Contacts是一个互动的、敏感的、触摸的、发声的全新作品,它将与观众的身体互动。通过肌肤的接触从而发出各种不同的声音。Akousmaflore是一个互动悬挂式花园,由名副其实的音乐植物组成,可以对我们的动作和声音做出反应。当观众抚摸或者摩挲植物时,它们就会开始唱歌……

  弗朗西斯•库尔德克健 / 香水泡

  这位香水艺术家安装了奇特的香水泡机、香气喷雾罐以及与保洁产品相联系的香气四溢的小瓶子!

  声音漫步 / 里尔之声

  在馆内不同空间播放出来的北方之声(火车站、酒吧、市场、手风琴、里尔国家交响乐团的排练……)将让你心醉神迷。

  什么是里尔3000?

  2004年,法国里尔被指定为欧洲文化之都。在整个一年时间内,里尔2004通过艺术创造和经济活力将现代和创新结合起来。里尔2004留下了深刻的印痕:17 000 艺术家,2500场活动,900万人参与了各种活动。延续了里尔2004模式,里尔3000将继续这种活力,从2006年以来推出了各种不同的展览,表现了对未来的视角,从行为艺术到城市变化,还包括适合各公众群的节日游行活动。2006年,孟买 Maximum City表现了印度城市的蓬勃活力;2007年,收藏家和企业家弗朗索瓦•比诺在“穿越时光”展览期间推出了自己收藏的100多件作品。2009年,里尔3000重点突出欧洲与Europe XXL的新界限。

  www.lille3000.com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