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守望者》北京开机 余少群大过“福尔摩斯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3:49
《守望者》主创合影
《守望者》主创合影

  号称内地首部惊悚悬疑剧情大片的《守望者》3月29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片云集了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静初、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陈思成等演员,幕后阵容也相当强大。在这部有点恐怖的电影中,余少群和黄圣依扮演一对大学生情侣,余少群称自己这次“很有些福尔摩斯的感觉”。

  作为国内惊悚悬疑剧情大片类型的开山之作,片方为保证《守望者》的品质,可谓不惜工本,斥巨资组建超强班底和全明星阵容。从现场发布的概念海报和视频短片不难看出,《守望者》中包含了非常丰富的惊悚元素,海报上的一根诡异的铁钉更是为影片奠定了冷酷、神秘、毛骨悚然的基调,惊悚气氛呼之欲出,令人不寒而栗。而为了保持神秘感,从导演到演员均对影片的剧情“不肯透露”,只简单地介绍了几位主演扮演的角色身份,更是令影迷浮想联翩,为影片做足悬念。

  在这部全明星主演的阵容中,人物关系成为一大看点,各位明星将以何种身份上演对手戏,格外引人关注。其中,余少群和黄圣依扮演的一对大学生情侣非常养眼,但被问及在片中谈情说爱的具体情节,两人都不予透露。作为惊悚片发烧友的余少群,对于能演这样一部惊悚题材的电影感觉很过瘾,“从小喜欢看恐怖片,这次终于能体验一把了,很有福尔摩斯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