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京城》受力邀 或为《四少》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3:33
李倩
李倩

  借《贤妻良母》掀起“厨娘”热潮的李倩,因乖巧可人的外型和讨人喜欢的性格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演技日渐精湛的她日前受到《京城四少》导演的赏识,受邀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对此,李倩深感荣幸,并表示,如果档期允许,希望能为“四少”当绿叶。

  据悉,新版《京城四少》在情节安排和故事结构方面与旧版有较大区别,在人物命运、悬念制造等各方面都将给观众们全新的感受。该剧的导演表示,李倩一直给人古灵精怪、冰雪聪明的感觉,这和剧中伶牙俐齿、善良机敏的假小子云儿有异曲同工之妙,相信她能赋予这个角色独特的魅力和亮点。对于这样的褒奖,李倩有受宠若惊之感,她坦言对这个剧本和角色很感兴趣,也希望能在档期不冲突的情况下为新版的《京城四少》充当“绿叶”。

  近日,李倩凭借《贤妻良母》中美女“食神”角色颇受关注,由她主演的军旅情感剧《成长》也将很快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由她饰演的心直口快、金钱至上的“拜金女”将惊艳亮相荧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