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花水月》结束拍摄 新垣结衣生田斗真下厨答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30日13:33
《花水月》
新垣结衣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新垣结衣主演的电影《花水月》在日本国内的拍摄,近日在北海道·釧路市内结束。一同出演的生田斗真则结束了影片的全部拍摄任务。

  零下三度。在开始飘雪的夜路上,两人手牵手的走着。拍完这幕美妙的场景之后,他们的国内拍摄就全部结束了。生田表示:“虽然天气很冷,但拍摄现场却很温暖,每一天的工作都很开心。”新垣也笑着说:“能在闪闪发光的漂亮雪花中结束拍摄非常幸福呢。”

  该片以歌手一青窈的名曲为基础,描写了相爱10年的情侣之间的感情历程。去年9月起在北海道开拍。而新垣结衣还将于下个月赴美国和加拿大拍摄外景。

  拍摄结束后的第二天,剧组为了感谢在寒冷条件下还支持剧组拍摄的当地渔民们,亲自为大家做饭。新垣结衣和生田斗真也展露厨艺,用实际行动感谢了当地的渔民。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