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火红的年代》嘉峪关热拍 赵恒煊带来幸运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3:29
赵恒煊
赵恒煊

赵恒煊《火红的年代》剧照
赵恒煊《火红的年代》剧照

  近日,老牌实力演员赵恒煊来到嘉峪关加入《火红的年代》剧组进行拍摄,剧中饰演钢厂供销科科长“潘荣”。在进组第一天就为嘉峪关带来一场大雪,也为第二天雪景拍摄解决了需要大量撒盐的工作,于是赵恒煊的到来也被笑称为剧组带来幸运雪。  

  据了解,剧中赵恒煊饰演的“潘荣”与杜源饰演的“李铁山”是钢厂老一辈职工的典型代表,也是好朋友,他们耿直倔强,坚持原则,是很多年的“战友”,但是当面对儿女的问题时,他们却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进组第一天,导演与赵恒煊讨论第二天要拍的戏,有一场是赵恒煊与杜源在厂区边走边聊的戏,这个场景是冬天需要雪景,第二天需要人工造雪,没想到天下午,天公作美洋洋洒洒的下起了大雪,剧组的人都非常兴奋笑称赵恒煊来到嘉峪关,顺便带了一场大雪来到这里。第二天拍摄现场的雪景虽然天气很冷,但拍摄过程十分顺利。导演开玩笑的说整个嘉峪关都被赵恒煊撒了盐。赵恒煊带来了一场幸运的瑞雪。这场大雪也使得剧组加班加点,早出晚归,从早上七点拍到夜里两点多,导演更是忙到凌晨三四点,就是为了赶在积雪消融之前,抓紧时间多拍摄外景,力争拍到真实、自然的漂亮雪景。  

  据悉,《火红的年代》是一部工人题材的戏,它反映了六十年代初钢铁厂建设的故事。前三十年做为背景,主要表现改革开放的后三十年,剧中展示了三代产业工人兢兢业业在自己工作岗位默默付出的光辉的形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