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部警官》拍摄中 金铭出演女警大放异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3:22
金铭剧照
金铭剧照

  《西部警官》日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云集众多影视圈当红影星,其中女主角的扮演者更是大家所熟悉的小婉君,金铭。时隔20年,当年的小女孩如今已经变成知性才女。

  故事讲述的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日夜辛苦的警察同志的事迹,金铭饰演的苏玲,是一位平凡中透着豁达和真诚的女警察,一个从基层做起的小人物的生活点滴。金铭从北京大学毕业后,又回到荧幕中,从事她喜爱的影视行业,以前从没演过警察的她对这个角色非常喜欢。她表示,苏玲的角色是平凡的人物,是让观众可以从她身上学到很多道理的普通人,因为平凡才会让人喜欢。

  据了解,《西部警官》拍摄期预计为三个月,很多网友都很期待看到这部电视剧,金铭出演的女警官将是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