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欢乐合唱团》投身公益 为格莱美基金筹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3:16
《欢乐合唱团》剧照
《欢乐合唱团》剧照

  颇受欢迎的歌舞青春剧《欢乐合唱团》(Glee),从去年年底开始已经休息了将近半年的时间,相信很多粉丝都在翘首期盼该剧的回归。如今FOX电视台为观众提供了抢鲜观看的机会,这样一来粉丝们就不必等到4月13日才能欣赏合唱团的精彩演出。

  FOX电视台和21世纪福克斯电视公司将在美国全国范围内举行《欢乐合唱团》的提前点映,而门票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给格莱美基金。格莱美基金的负责人,以及录音学院的总裁尼尔-波特诺对FOX电视台以及《欢乐合唱团》剧组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的善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我们非常感激他们的慷慨和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要为FOX和剧组创作了这样一部独一无二而又高质量的作品鼓掌。这部电视剧让大众看到了年轻一代的才华,充满活力的表演,以及美妙的音乐,而这一切都会让更多的人注意到音乐教育的重要性和价值所在。”

  此次《欢乐合唱团》的提前点映将在美国各大城市内进行,其中包括华盛顿,西雅图,纽约,芝加哥,亚特兰大等。粉丝们现在就可以在网上进行购票,票价为15美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