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复古子弹引“潮男”风 铁血姜文淌英雄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3:08
姜文全新造型照
姜文全新造型照

  年度华语第一大片《让子弹飞》正在紧张绝密后期制作过程中,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大哥”造型照上周在香港影视博览会惊艳亮相,引来海外买家追捧。三人中,周润发、葛优均手执鲜花惹人联想,而姜文则一身戎装满脸霸气。昨天,主演姜文的另一张造型照意外曝光——白色绅士礼帽、复古圆框墨镜,更令人惊讶的是,一贯铁汉形象示人的姜文流下男儿泪,让人动容。

  素来以铁血硬汉形象示人的姜文,别提在私下里绝对“有泪不轻弹”,就连自己的电影作品中也始终坚持“冷酷到底”的纯爷们做派,哪怕观众看完影片掏出纸巾猛擦眼角,他也从不在镜头前轻易润湿双眼。正是他身上的这股子硬气范儿,使他成了影迷们不会也不可能忘记的铁血真汉子,并为他赢得“银幕硬汉”的美誉。

  此番姜文自导自演超重量级新片《让子弹飞》,一边要在监视器前目不转睛指点江山,一边还不忘策马扬鞭挥斥方遒,可谓导瘾、戏瘾一次性全过足。从这张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姜文一改前次造型揭秘时走的民国军装路线,转而“秀”起了复古绅士风:饱沾尘土依旧挺括的白底黑边礼帽不偏不倚戴在头顶,圆形框架琥珀材质的墨镜背后是他若隐若现的凝重眼神,充满男人味的性感胡须下是一身棉麻质地的唐装……最最令人过目难忘的,则是那一行自左眼眶边缘垂落到嘴角的硬汉清泪。

  对于这张极为罕见的“滴泪照”流出,姜文本人没有丝毫微词,反而为剧照师捕捉到自己流露的真性情击节叫好,“既有情节又有情感,这样的剧照才叫好!”至于姜文究竟为何落泪?拍摄时他内心中有何所思所想?关于这张剧照背后及电影《让子弹飞》的种种疑问,还要留待影片上映时才会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