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街头美女引网友热议 酷似林志玲被人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2:27
街头美女酷似林志玲
街头美女酷似林志玲

街头美女酷似林志玲
街头美女酷似林志玲

  近日,内地最大的华人网络社区中,某摄影师公布的几张街头抢拍照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皆因该照片中的女生,外形酷似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更表情甜蜜的煲着电话粥,很多网友更展开人肉搜索,希望将该女生找出来。

  据悉,该照片是某摄影师无意中于街头抢拍下来,后发布至网上,很多网友均以为是林志玲本人,但后经过网友多方比较,大多数人判定该女生只是酷似林志玲,并称其“小林志玲”。与此同时,网友也纷纷表示,“小林志玲”的外形气质的确比林志玲也不输。更有网友在茶余饭后“八卦”之余提出将该女生“人肉”出来。

  昨天,记者联系上公布该照片的摄影师,其表示,自己之所以公布照片,只是出于职业本能,至于照片公布后,在网上引起的“小林志玲”人肉风波,则是自己始料不及的,不过他表示,不管结果如何,都希望不会给照片当事人带来不好的影响,更笑称,如果大家能将其搜索出来,自己倒是很希望再次为其拍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