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中法文化之春 > 新闻动态

2010中法文化之春 流行音乐-吉尔•卡普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1:54

  作为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早期的偶像,Jil Caplan (吉尔•卡普兰)首次在中国推出她的最新专辑,《门后》(2007),此专辑包括11首或喜或悲的音乐诗意作品,经大师Jay Alansky的制作,像镶嵌了一颗颗精致的宝石,优美动人。难能可贵的是,此张大碟也是两位昔日故友再度合作的代表作。音乐混合流行,电子与爵士,包裹上吉儿•卡普兰丝绒般略带金属质感的嗓音,使这位偶像耳目一新。

  八十年代晚期她与Jay Alansky的重拳二人组曾经在1987到1993年之间创作了3张畅销大碟,在当年Top 50排行榜多是吵闹与庸俗音乐的环境中,这对神秘组合给予人们很多感性的,与众不同而深沉的音乐作品。

  主办:中国法语联盟

  合作:法国驻华使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