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林鹏身在电影节心系“做”环保 植树也是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1:24
林鹏成都为熊猫洗竹子
林鹏成都为熊猫洗竹子

林鹏云南抗旱救灾街头T恤义卖
林鹏云南抗旱救灾街头T恤义卖

  “龙女郎”林鹏近期在日本宣传电影《大兵小将》,并应邀参加日本冲绳电影节,再次出席国际电影节的林鹏受到了当地媒体和影迷朋友的高度关注。以恩师成龙大哥为榜样,时刻关注着环保的林鹏,频繁出席公益活动,心系云南灾区的同胞,节水、植树、积极参与 “地球熄灯一小时”活动,真正把环保融入到了生活中。

   林鹏组织公司员工郊区植树

  受到成龙大哥耳濡目染的林鹏,格外关注环保。前一阵连续多日侵袭北京的沙尘暴触动了林鹏要将植树进行到底,随即提议等日本宣传回来要带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去郊区植树,林鹏坦言:“说实话以前植树次数比较少,以后一定要列入为一项工作,地球环境问题真的是越来越严重,我们不能总“说环保”真的要“做环保”,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是每个人都能用心付出行动的话,环境一定可以好起来。  

  对于日前在云南地区发生的干旱灾情,林鹏在本月中到云南亲身走上街头进行明星T恤义卖,为灾区的朋友们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日常生活中林鹏更加注意节约用水并且随处宣传节水小窍门。  

  林鹏越洋电话提醒亲朋熄灯一小时

  目前身处异乡的林鹏,也响应3月27日“地球熄灯一小时”的低碳环保倡导,提前越洋电话提醒家人和朋友,一起点燃蜡烛,在晚上8:30-9:30中关闭屋内所有的电灯。林鹏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的投身到环保、慈善等公益事业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真正的“做”环保。 

  《大兵小将》日本宣传结束后,林鹏将于近期返回北京,接下来准备其个人首张EP《我是林鹏》的全国宣传活动。据了解,《大兵小将》歌姬的精湛表演,使得林鹏受到众多导演青睐,目前林鹏正在和某导演接洽下一部戏,具体细节仍处于保密阶段。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