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姚明基金会休斯敦举办慈善晚宴 一家三口做慈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30日11:24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姚明基金会昨天在休斯敦美术馆举行了盛大的慈善晚宴,这是姚明首次以姚明基金会的名义进行慈善活动。姚明带着怀孕的妻子叶莉出现在晚宴现场,成为全场焦点。巨人即将出世的女儿,也在父母的影响下,早早接受慈善胎教。

  这次姚基金慈善晚宴的宴会,设在休斯敦美术馆的大厅,一共33桌,邀请了300多位宾客。晚宴的最低门票为500美元,据估计,光是出售座位,这次晚宴就能募集到15万美元的善款。此外,球王贝利、拳王阿里、游泳天才菲尔普斯、美国冰球队等夺冠的大幅珍藏照片,以及纳什、戴维斯等人的球衣等,均参与了拍卖。姚明夫妇召集了不少火箭队的重要人物,除了老板亚历山大和球队的CEO泰德·布朗,还包括部分教练组成员和队员,姚明的老大哥穆托姆博特地到场助兴。姚明在华人厨师的帮助下,为晚宴嘉宾展示了北京烤鸭的制作工艺,引起阵阵笑声和掌声。

  姚明说:“中国是我的祖国,休斯敦是我的第二故乡,哪里的孩子有困难,我都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次所募集到的善款,将用于加维尔斯顿遭受飓风地区的重建,帮助地震灾区重建,同时给学生提供奖学金。”另外,对于四川地震重建工作的帮助,姚明欣慰地说:“有三所希望小学已经在中国地震灾区建起来了,剩下的三所,其中有一所在非震区,今年夏天就可以竣工。”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