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烽火影人》福建开播 姚橹变身革命斗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1:12
姚橹
姚橹

  讲述电影人革命传奇的大型战争史诗题材剧《烽火影人》,今晚(30日晚)将在福建泉州电视台黄金时间开播。华谊“实力猛将派”艺人姚橹在剧中变身革命斗士贾梦石,一位集智慧与勇气于一身的爱国进步人士。

  许多人仍记得史诗电影《孔子》中那个懦弱胆小、明哲保身的鲁国国君,在影视界久经沙场历练的老戏骨姚橹,将这一人物诠释出了自己的风格;而在《烽火影人》中,姚橹摇身一变却成了敢说敢做、敢想敢干的进步人士贾梦石。一前一后、一弱一强的角色反差,在姚橹看来,并非难事,他表示,只要将当时的历史背景和人物身环境了解透彻,角色性格的把握就不会太难。

  《烽火影人》以上世纪30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的传奇经历为故事原型,讲述几个年轻的热血电影人在局势动荡、国势衰微的环境中,在迷惘中寻找方向,最后成长为以胶片作武器的革命战士的人生历程。据悉,该剧集结了朱亚文、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许还幻、齐奎及萨日娜、姚橹等众多华谊新老实力演员,是华谊兄弟公司拖出的重磅电视剧之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