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刻意回避“已婚”话题 邓超与孙俪也想玩隐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0日11:07

  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最近正在北京近郊热拍。昨天上午,本报记者跟随北京电视台前往剧组探班,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潮人”扮相雷倒众人,他笑言,自己在剧中一共有4个发型,大家见到的这个还算是正常的,“我演的就是一个小混混,爆炸头、蘑菇头、大背头,都是他的常见造型,我个人最喜欢蘑菇头,感觉很时尚!”

  二弟邓超 从广州挣得第一桶金

  《你是我的兄弟》是刘惠宁导演、彭三源编剧继《半路夫妻》之后启用原班人马打造的2010年感人亲情剧,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初的一个贫困家庭中四个亲兄弟历经共同的磨难和不同的人生遭际,互相扶持成长的亲情故事。其中,邓超饰演的二弟马学军机灵聪明,极具经商头脑,他下海经商创业,成为第一批个体户。他从到广州倒腾服装、开录像厅到成立废品回收公司,靠收破烂、卖破烂挣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一跃成为当时了不起的“万元户”。

  探班当天,正巧遇到剧组拍摄邓超演的老二跟董洁饰演的一枝花求婚的戏份。邓超梳着大分头,戴着墨镜,一身黑色风衣十足“潮人”扮相。他透露,自己演的是小混混,他给角色的定位是“很得瑟”。“这部戏尝试了我以前从来没有过的造型,戴着有标签的蛤蟆眼镜,头发烫得跟黑人一样,都是那个时代的标签。我在剧中一共有4个发型,大家见到的这个还算是正常的,蘑菇头、大背头,都是我的常见造型,我个人最喜欢蘑菇头,感觉很时尚!”

  在剧中,邓超一路苦追董洁,可董洁却一直对他敬而远之,而在戏外,邓超的感情生活则十分顺遂,与孙俪的婚姻被传为佳话。当天的探班现场,邓超一直在刻意回避与孙俪有关的话题,当记者追问他是否已婚时,他笑驳“你们太八卦”,让记者们没有了脾气,而谈到孙俪的新片《越光宝盒》,他则大方坦言自己也被“雷倒了”,“我是和一大帮朋友去看的,一开始的确有点吓倒。我也和她沟通了,演员突破不重要,只要享受每一次表演就好。”

  大哥张嘉译 从头到尾打二弟

  凭借《蜗居》走红的“宋思明”张嘉译,被影迷和观众封为“师奶杀手”,如今化身为四兄弟中谦厚老实的大哥马学武。马学武身上绝对正义、不走偏门,顾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品质。他透露,在剧中他和邓超从头打到尾,“我的个性很粗暴,而邓超总是闯祸,我在剧中都是真打他耳光,几乎是从头打到尾。”

  此前有传言说张嘉译如今片酬跃居一线男星首位,甚至高过邓超,对此他则模糊回应:“我不知道,不会吧,这都是商业机密,你们怎么知道的。”被问及“师奶杀手”称号时,他则笑说:“你们说到这个我就会很害羞,别叫我师奶杀手了,也有很多男的喜欢我啊。”

  女友董洁 为拒邓超扮“青楼”

  《你是我的兄弟》是董洁产后复出之作,编剧彭三源为她设定的主色调是“白色”,以突出她的单纯和与众不同。初为人母的董洁对于自己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也是极为重视,几经选择后才终于被 “一枝花”的角色所打动决定出演。

  董洁笑言,在剧中她为了拒绝邓超,见面时故意把自己打扮得很“青楼”,“我还专门去学抽烟,跟邓超学的,哈哈。”记者 林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