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隐婚何苦为难隐婚 黎明不评郑中基阿Sa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30日11:06

  今年首部华语警匪片《火龙对决》北京举行首映典礼

  2009年,一部《证人》让张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口气拿到六个影帝,该片导演林超贤拍摄的新片《火龙对决》将于今年4月1日在全国上映。昨日,林超贤带着黎明任贤齐王宝强在北京举行首映典礼。对这部开年首部华语警匪片,众主创都感觉良好,认为彼此都把最好的表现发挥出来。在片中以“犀利哥”造型出镜的黎明表示:“我不期望通过这部电影能拿到金像奖影帝,我只在乎电影能否给影迷带来快乐。”

  黎明对金像奖“自暴自弃”

  《火龙对决》曲折的情节和双雄式对决,颇有好莱坞经典影片《盗火线》的韵味。黎明出演一个深陷丧妻之痛不能自拔的警察,在片中邋遢不修边幅的样子比他在《十月围城》中的乞丐更甚,尤其是他满脸胡子和失意眼神被网友评点为电影版“犀利哥”。首映式上的黎明,胡子剃得精光,又恢复了现实中“玉树临风”的模样。他说:“刚好剧照曝光的时候赶上犀利哥在网上走红,也算是巧合吧。我对这个人一直都很关注,知道他最大的爱好是逛街和抽烟。”黎明还笑言自己和犀利哥很有缘分。虽然黎明对犀利哥谈性很浓,但他坚决不评价另外一个人——自己的好友郑中基。黎明和郑中基都是隐婚一族,只不过郑中基更高明,离婚时才宣布曾经结过婚。有记者问黎明:“你对郑中基和阿SA离婚怎么看?”他说:“你问我郑中基的问题很对,因为你们肯定会问的,但我回答就错了,我是绝不会说他的。”

  不过关于婚姻问题,黎明很乐意拿自己跟乐基儿举例,“我觉得一个男人要对家庭负责,要顾家,现在我们很好,但是我们还没考虑生小孩,我现在连当爸爸的想法都没有。”当有人问他最近连续通过两部影片来“自毁形象”,是否想以此来颠覆自己而捧回自己的首个香港电影节影帝。黎明表情很严肃地说:“当年《甜蜜蜜》我没有拿到影帝,我就对金像奖失去兴趣了,那是我最满意的一部电影,从此我只为观众拍片。”原来,1997年的香港金像奖《甜蜜蜜》横扫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在内的9项奖,唯独黎明最失意。

  王宝强越变越潮

  王宝强让人眼前为之一亮,白夹克、白皮带外加一双白球鞋,像是刚打了网球回来。虽然现实生活中越来越潮,但他在《火龙对决》却依然扮演最擅长的角色——一个从内地来香港的打工仔。在电影中,王宝强会研究炸药,后来被老乡出卖炸得粉身碎骨,那场戏让不少女影迷潸然泪下,就连导演林超贤也夸赞“宝强的演技真的很好”。

  虽然王宝强口口声声说在香港拍这部电影很轻松,就像玩儿一样,但是他随后的描述却让在座每一个人都感到,这孩子真是一个“傻根儿”!王宝强说:“有一场在香港街头拍摄的追逐戏,我在前面一路狂奔,后面他们追我,我跑着跑着忽然被两名警察给挡了下来,他俩二话不说就掏出手铐拷我,原来他们看我跑这么快,还以为我是小偷呢。”此外,还有一场在监狱里面被审问的戏,黎明捂上毛巾往他脸上倒水,“水很容易灌进鼻子里,真能把人憋死!拍那场戏我觉得挺悬乎的。”

  王宝强笑着说:“下部电影我倒是很想尝试下爱情片,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演警匪片,但是希望导演给我个坏人的角色演演,最好是越坏越好,而且要特别狠那种角色。”而演惯了坏人的任贤齐这次又在《火龙对决》中扮演一个看上去文质彬彬但内心阴险狡诈的高级警察。记者杨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