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天桥骄子》新增明星评审 杰西卡-阿尔芭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3月30日10:46
杰西卡-阿尔芭
杰西卡-阿尔芭

  搜狐娱乐讯 Lifetime电视台真人秀《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经常会邀请好莱坞的时尚明星前来担任嘉宾评审,而下一位加入这个行列的明星便是人见人爱的杰西卡-阿尔芭。

  今年28岁的杰西卡-阿尔芭,以其天使般的面孔和魔鬼身材迅速在好莱坞走红,成为年轻一代的性感女神。此次杰西卡将会与《天桥骄子》的其他几位评审一起坐上评审席,对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作品进行点评。根据这一周安排,选手们挑战的项目是为一名指定的名人量身定做服装,不过这位名人并不是杰西卡-阿尔芭,而是该节目的主持人,来自德国的名模海蒂-克鲁姆。

  杰西卡-阿尔芭的加盟是本季《天桥骄子》比赛中继妮可-里奇,莫莉-西姆斯和劳伦-哈顿后的又一位明星评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