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称演员难成朋友:和范冰冰不熟不想见面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0:30

  在内地娱乐圈,最“顽固”、最长寿的“组合”,其实是四大花旦,她们的一举一动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年来,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势头迅猛,又与这四个人组成媒体、圈中人公认的六大一线女星,于是这几个女星的故事更热闹了。听老徐怎么评价这些人。

  记者:跟其他三个人相提并论那么多年,总归有那么一点感情吧,就算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你有这种感觉吗?

  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还真没有。我们四个没什么共同点,也没啥可竞争的。我是把生活跟工作分得很开,生活中我从来不会想到她们三个。演员之间注定很难成朋友,因为大家都忙,没有交往的机会。但也没必要非得装着特别好,我见过这样的,本来也不熟,但在公众场合见面就特亲热,显得假。

  记者:最近她们三个都有新闻,你看到了会触动吗?

  徐静蕾:没有什么触动,比如赵薇,如果是她想要的生活,我觉得她很幸福就足够了。 (那章子怡呢? )我受过一种教育,要就别做,做了就不怕别人说,说得不对,我就出来说你们说错了;如果说对了,我就认错。章子怡的事儿,我也只是听说,也没上网去看到底怎么回事,但谁都不是当事人,没有做过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人都会做错事,也会被人误解,事情就这么简单。

  记者:网上流传一个视频,大概是说活动上几个一线女星不怎么跟范冰冰说话,然后网友得出结论说,范冰冰不招人待见。

  徐静蕾:范冰冰,我跟她不熟,也不了解,就谈不上待见不待见。如果是我生活里的人,我就会很直接地告诉你我待不待见。

  记者:现在李冰冰、范冰冰发展都很迅猛,那你有没有担心过她们超过自己。

  徐静蕾:我不会鼓吹自己不爱钱,但你看我的公司环境,就能感觉到我不是一个把钱看得很重的人。中国是那么大的国家,难道我就担心一两个演员就把我的钱抢了,那也太幼稚了!世界很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地。 (南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同行是冤家”这个还是有道理的。
没有人规定娱乐圈里的所有人都要相互很熟悉吧?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价值观,艺人也一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