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清缺席《媳妇》宣传 被曝耍大牌很无奈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0:28
《媳妇》海清很可爱
《媳妇》海清很可爱

海清被说耍大牌很无奈
海清被说耍大牌很无奈

  转至 法制晚报

  由海清和黄海波主演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即将登陆北京电视台,海清也因为再次饰演了“媳妇儿”而受到不少关注。

  不过,因为没有出席发布会,也不接受记者的采访,海清一下被扣上了“耍大牌”的帽子,为此,海清也是哭笑不得。

  据悉,《媳妇的美好时代》开播典礼早在一个月前就定下了录制时间,但却因为海清没时间,预定好的时间竟更改了三次。不仅如此,就连该剧的发布会,海清都未能现身,这也不得不让不少人怀疑,海清刚火就开始耍起了大牌。

  对此,海清的经纪人颇感无奈:“近期海清一直在赶拍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赵氏孤儿》,剧组的规定十分严格,原则上所有演员是不允许参加任何活动的。北京卫视为了‘媳妇’做了开播典礼,所以凯歌导演特批给了海清4个小时的假让她去参加。来去匆忙,除了开播盛典,根本没有时间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