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瞒婚人夫刘德华微笑掩尴尬 感慨做人很辛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10:21

  中新网3月30日电 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华仔)去年8月被踢爆和朱丽倩已婚,面临入行最大危机,他昨天赴台湾宣传电影《未来警察》抢救票房,这也是他首度以“人夫”身分面对台湾媒体,虽嘴上说“我很好”,脸上却看得出憔悴。被问及刚被爆密婚的郑中基和阿Sa走上离婚,他也感叹:“做人很辛苦!”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刘德华去年爆出和朱丽倩早于前年6月就在美国注册秘婚,隐瞒24年的地下恋情终于见光,却也被冠上“大话(说谎)大王”的称号,演艺事业受到重创。华仔对外界炮轰不以为意,唯独心系歌迷想法,曾炫风来台1天安抚“华仔天地”的粉丝,昨天算是他公开已婚身份分后,首次赴台湾宣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