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冠翔演《最后一个匈奴》 正气李陵变身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10:17

  在陕北紧张拍摄的电视剧《最后一个匈奴》网罗了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谢宁、刘冠翔等人在内的影视圈众多实力派演员,并力邀热播剧《大秦帝国》《大秦岭》的导演延艺亲执导筒,力求重现这部“陕军东征”的经典著作。而曾在《大汉天子》中饰演“李陵”的青年演员刘冠翔一改浩然正气,在剧中尝试反派男一号呼延奎,精湛的演技备受期待。  

  据悉,《最后一个匈奴》改编自国内知名作家高建群同名小说的上半部,主要讲述了杨作新为代表的普通陕北人成长为革命者的故事,并希望借助这部电视剧能够真实再现陕北人率直天真的个性以为了理想不惜牺牲一切、一诺千金的品格。曾凭借《大汉天子》中正气凌然的“李陵”一角而备受关众喜欢的青年演员刘冠翔一改往日耿直忠厚的荧幕形象,在《最后一个匈奴》中出演男反一号呼延奎,此举无疑是对其演技的一次重大挑战。  

  身为剧中最大奸角的呼延奎是是编剧在改编原作的时候出于对原作中敌对营垒角色少的考虑,也出于强化杨作新形象的需要而创造的一个全新的角色。和杨作新师出同门的杨作新为人奸诈卑鄙,不仅抢夺了杨作新的心上人赵学琴更罔顾同门之谊,一而再再而三得致杨作新于死地。首次接演一个如此工于心计的角色,刘冠翔也在私底下做足了功夫,“开拍之前就觉得这是一个挑战,所以一直在看剧本,在揣摩角色。由于之前都是饰演蛮正派的人,所以现在要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坏人,还是那种坏在骨子里的人。”而刘冠翔的努力也获得了导演和其他演员的一致好评,尤其是在剧中饰演杨作新的影视当红小生潘粤明都笑侃道,“现在看见刘冠翔眼珠一转,就觉得他就是在想坏点子,有时候还心里怕怕的。”  

  由于刘冠翔的精彩诠释使得呼延奎这个角色备受编剧和导演的偏爱,为了能够更加凸显人物的个人特色以及让整部剧集显得更加紧凑惊险,导演和编剧一而再再而三得加重刘冠翔的戏份。对此刘冠翔也直言,“戏份多不多不是重点,重点是我可以在戏中完整得展现出呼延奎的奸险敲诈和不择手段,让这个人物可以更加丰满生动,这才是我出演这部戏最大的期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