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广东专业戏曲频道落地番禺 粤剧泰斗罗品超到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9:55
罗老在签名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罗老在签名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

  前日,广东电视台岭南戏曲频道和番禺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暨番禺地区启播仪式在长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标志着岭南戏曲频道在番禺地区正式启播。

  当天粤剧百岁泰斗罗品超,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罗家宝、郑培英、小神鹰等粤剧名家也到场祝贺。头戴贝雷帽、身穿黑色上衣的罗品超大师神采奕奕,一边走一边向大家挥手示意。百岁老人在签到处停下来拿起毛笔,手一点也不抖,稳稳地写下秀丽工整、刚劲有力的罗品超三个字,现场顿时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罗品超大师近年来已经极少参加公开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戏曲频道是全省唯一的一个专业戏曲频道,他天天都在家收看这个频道。这频道风格清新、典雅,内容丰富,不仅有粤剧,还有潮剧、汉剧等等,还有他喜欢的传统文化节目,例如《诸子百家》、《讲古》等等,通过这个频道能了解全省戏曲界的情况。番禺是广东著名的粤剧之乡,传统戏曲在番禺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这次启播仪式是省区电视台首度联手,共同推动我省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记者 龙迎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