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娇撑阿Sa:我是她另一半 不惧Twins复出艰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09:52
阿娇
阿娇

  中新网3月30日电 两年前钟欣桐 (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卷入艺人裸照风波,令Twins 暂别乐坛至上月才重新合体。红馆复出演唱会举行在即,没到又轮到蔡卓妍 (阿Sa)被揭瞒婚4年,且在办理离婚手续。低潮时获拍档全力支持的阿娇,称会力撑阿Sa,因自己是她的另一半。

  “明报“消息,阿娇前日举行《人人弹起EP签唱会》,获不少歌迷到场支持。首次以个人名义出席唱片宣传活动,阿娇获高层赠送的爬山单车,寄语她能勇往直前,经理人霍汶希就送上气泵为她打气加油。席间,阿娇唱歌玩游戏,又趁机为Twins的4月个唱宣传。面对台下热情粉丝,阿娇坦言很开心,自己亦信心大增。她说︰“多谢歌迷对我不离不弃!之前一定有点担心,没想过有人到场搞事,但有担心唱片成绩。”

  有信心单飞出碟

  因为担心,所以今次的EP连同Twins新专辑一并发售?阿娇说不知道。追问是否没信心才不单独出碟?霍汶希代答︰“Twins短时间出两款产品,歌迷也希望Twins出精装版。”问阿娇可有信心单独出唱片?阿娇说︰“我一直说出EP,但拍剧离港两个月,唱片也延了期,与Twins一齐出没问题。我也有信心自己出唱片,不过太赶了。Twins于4月演唱会前要出碟,没想自己打自己。”

  内地拍剧体重增

  提到现场粉丝反应,阿娇坦言俨如打了强心针,令她初上台时连笑都紧张的反应也统统消失。Twins演唱会举行在即,刚拍完剧的阿娇却胖了不少,她坦言横店、无锡天气寒冷,自己吃了很多来保暖。问胖了多少?她笑笑口说︰“不告诉你,我会做运动、节食,一定会瘦回来!打针?不会,因为限定半年一次,不能打得太密。”

  不觉受拍档影响

  拍檔阿Sa被揭瞒婚4年,可担心令Twins复出之路更难行?阿娇强调︰“没想过,完全支持她。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每个人都会遇上不如意的事,每件事都可令人成长。过去的已过去了,我会支持她。我最低潮时也得到公司、家人及朋友的支持,才令我有力量。我从来没想过可以继续拍戏、开演唱会及出唱片,是因为身边人支持,令我不放弃自己。”可怕阿Sa瞒婚一事影响自己?阿娇坚定地说︰“不觉得有!无论如何都支持阿Sa,我是她的另一半!”

  昨日5时许,阿娇由助手陪同下到天后汇合阿Sa为演唱会彩排。见阿娇戴上口罩,她解释是因为没化妆。其间,再问她有否安慰阿Sa?阿娇闻言挥一挥手,问是否公司要求封嘴?她说:“不是,我有讲。”并表示会经常见阿Sa一起彩排演唱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