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怀柔原创百老汇音乐剧 成爱丁堡艺术节首演剧目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9:51

  日前,美国百老汇亚洲有限公司传来喜报,怀柔区首部百老汇原创音乐剧《何处寻爱》被确定为2010年英国爱丁堡国际艺术节首演剧目。

  英国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始于1947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庞大的国际性艺术节,其邀请对象涉及音乐、舞蹈、戏剧等多个领域,被公认为目前全球最重要的艺术庆典活动。此次,《何处寻爱》被爱丁堡艺术节选中并成为首演剧目,标志着怀柔原创舞台剧产业已接轨国际。

  《何处寻爱》讲述了一对龙凤胎姐弟按照父亲指点从纽约出发分别沿东西两条路线游历世界并竞赛,途中游览了各地风光,接受了各种考验,最后在中国长城上团圆的故事。导演琳恩·泰勒-珂贝介绍,演员均来自美国百老汇,剧目全部用英文演唱,是原汁原味的百老汇风格。去年10月至12月,《何处寻爱》在怀柔演出70多场,大获成功。之后,剧目经过部分修改,进军爱丁堡。

  今年6月,新版《何处寻爱》将在怀柔剧场重演两周;8月6日至30日,带着“怀柔制造”标签的《何处寻爱》每晚黄金时段在爱丁堡艺术节连演24场。今年,该剧还将在上海、广州等城市巡演。(通讯员温来升 刘立建 东瑶)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