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剧《不毛地带》 > 剧集介绍

《不毛地带》第十七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10年03月30日09:49

  置身于石油开发的壹岐正和兵头信一良,面临伊朗萨鲁贝斯丹矿区的国际投标,为了得到其他公司投标价格的信息,希望能与作为伊朗国王亲信的医生博士福鲁吉进行接触。在与伊朗前王妃有着深交的黄红子的帮助下,约定了与福鲁吉见面的时间,但是指定的见面地点是苏联的首都莫斯科。那里是壹岐被流放西伯利亚,并在那里度过了11年残酷生活后,不想再涉足的国家。但是已经下决心的壹岐不顾女儿直子的反对,毅然踏上了前往莫斯科的旅程。另一方面,与五菱商事,五井物产一起作为日本石油集团出席萨鲁贝斯丹矿区的国际投标东京商事的鲛岛辰三,将聚集了日本的首位企业的经济使节派到伊朗,在对该国政府的自我宣传上取得了成功。当鲛岛得到兵头从德黑兰消失的信息后,便怀疑近几商事有了新的行动。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