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剧《不毛地带》 > 剧集介绍

《不毛地带》第十五集剧情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10年03月30日09:38

  壹岐正和兵头信一良开始着手石油开发工作,得到伊朗的矿区要出让的情报后,在第一时间出手。根据这个情报壹岐等来拜访日本石油公社总裁贝冢道生,得到了近几商事独家中标以及开发资金援助的允诺。然而东京商事的鲛岛辰三得知情报后,为了阻止近几商事单独中标,与五菱商事,五井物产联手给贝冢施加压力。结果近几商事,东京商事,五菱商事和五井物产四家同时中标,并且其他公司各自得到30%的出资额,只有近几商事是10%的出资比率。

  壹岐因为贝冢的决定非常生气,决定不参与日本石油公社的组合招标。开始寻找具有技术和资金实力的海外石油开发公司,并策划与美国的独资猎户座石油公司合作。某天夜里壹岐在酒吧再次见到了黄红子,红子听了近几商事准备挺进石油开发的情报后,便说与她私交甚密的伊朗前王妃,还询问近几商事的近况。壹岐得知红子与猎户座的董事长里根也相识后,便拜托她从中斡旋。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