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碎花裙现身果园 打扮抢眼老外围观(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30日09:44
周迅碎花裙现身果园
周迅碎花裙现身果园

周迅碎花裙现身果园
周迅碎花裙现身果园

周迅碎花裙现身果园
周迅碎花裙现身果园

周迅碎花裙现身果园
周迅碎花裙现身果园

  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前齐赴泰国的一个大果园,拍摄果汁广告,二人并齐齐担任代言人。今次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摄广告,一改以往劲酷的造型,反而走娇俏路线,穿上娇艳及有多款含水果元素的服装,如白镶边的短旗袍、玫红色小洋装、柠檬色的碎花裙,拍摄当日周迅心情很不错,不时流露出古灵精怪的表情。

  周迅更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手持各种水果在镜头面前大摆姿势,周迅还在现场玩起了”水果游戏”,不时将手中的水果当做玩具抛向空中,玩到兴奋时,更拉住工作人员一起在葡萄园里捉迷藏。由于周迅的打扮十分抢眼,不少路过的外国游客认出了这位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亚洲影后”,纷纷要求合影,更竖起大拇指称赞她的美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最近周迅越活越年轻啊。
周迅真漂亮,眼睛里透出机灵劲儿。
祝福周迅在以后的日子里幸福、健康。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