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高希希圆话剧梦 林心如沙溢登上舞台“甜蜜蜜”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9:43
李继辉摄
李继辉摄

  (记者牛春梅)电视剧《甜蜜蜜》曾经风靡一时,捧红了孙俪和邓超。该剧导演高希希似乎并不满足,又将这个故事搬上了话剧舞台,并请影视明星林心如、沙溢、于和伟主演。该剧将于5月19日来京演出5场。

  早在2008年《甜蜜蜜》电视剧版首演时,就有业内的朋友对高希希说过“这部戏如果放在舞台上,那种甜蜜蜜的苦恋会更血淋淋”。电视剧的结尾也引发了很多悬念,成为植物人的雷雷会坚持吗?叶青会一直守护着他吗?时代变了,他们的爱情会变吗?高希希表示,话剧《甜蜜蜜》在电视剧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延伸,当年桀骜不驯的雷雷已经被社会和时间磨去了棱角,变成一个胆小怕事的普通中年人。

  沙溢和于和伟分别饰演青年和中年的雷雷,而饰演叶青的林心如虽然是表演科班出身,但却是首次登上话剧舞台,需要面对很多挑战。为此她请老师进行专门训练,沙溢也被她当作师父,时时求教。她说:“在排练的这一个多月里,可以说是沙溢手把手、一点一点把我教出来的。他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兄长。”

  高希希透露,自己的话剧情结早已有之。“我妻子是中戏导演系的,谈恋爱时,我就经常从电影学院骑车去中戏找她,那个时候看了很多戏。”此次,《甜蜜蜜》登上舞台,也全靠他妻子白玉在背后努力推动并担任艺术总监。有妻子在后面撑腰,高希希对自己的话剧处女作信心十足。他说:“话剧舞台创作的行动,是建立在数十年导演生涯基础之上的,再加上超强的明星班底,相信《甜蜜蜜》能够成功。”接下来,高希希还会推出话剧版《潜伏》和职场话剧《格子间的女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