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德俊文化激活“安逗黑仔”系列创意产业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09:39
安逗与黑仔
安逗与黑仔

  由北京德俊文化与“中国蓝”浙江卫视斥巨资联手打造的国内首部大型时尚人偶喜剧《安逗与黑仔》眼下正处于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个“牛儿子”安逗和黑仔,人气偶像张含韵领衔主演,喜剧实力派王玉宁、邵峰、李琦等众大腕倾力加盟。创造性的拍摄手法、创意的太空话题,开创中国喜剧的先河,拉开“喜剧革命”序幕。德俊文化表示,“未来公司还将推出一系列关于安逗和黑仔的后产品,动漫、图书、游戏、舞台剧等全方位出击彻底激活文化创意产业!”

  顶尖技术团队打造一流画面效果

  早在策划推出人偶喜剧《安逗与黑仔》之初,德俊文化意识到一部成功的电视剧与该剧本身的高质量密不可分。经过冷静的分析和一系列的统筹规划,公司决定本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继续打造动漫片《安逗与黑仔》。科幻题材的电视剧离不开绚丽的电脑特技,这一点《阿凡达》已经让人领略过了。总裁金焱表示,动漫版《安逗与黑仔》几乎每一集都有大量高难度的特效。公司不惜花费巨资请国内最好的特效制作团队,在人物造型、画面美感上创造国产动漫之最。

  动漫版《安逗与黑仔》中的安逗与黑仔依然是代表着正义惩恶扬善,但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这次添加和设计了更多古怪的造型和人物个性。据制片方透露:人物造型部分将更具有未来感,让观众们更能投入轻松又神奇的太空世界,不输给国外的特技技巧,见证中国科幻喜剧的进步。”

  全面激活文化创意产业链

  德俊总裁金焱表示,公司构划出一整套系统严谨的品牌概念,以科幻故事本身赋予的成熟人文关爱理念,将“安逗与黑仔”打造为品牌文化,在正式推出《安逗与黑仔》之前该剧联手强势网媒,开展了一系列互动环节,赢得广大网友的热烈支持与反馈,这样也会创造后期非凡的持续影响力。合理的运用这种影响力,乘胜追击推出一系列围绕它而衍生的相关剧集、剧作、动漫、游戏、图书、影音、舞台剧及新媒体等文化娱乐产品。

  同时金总认为,《安逗与黑仔》是开创了国内人偶剧创意的先河,用“安逗与黑仔”的品牌激活文化创意产业链,这既是一次突破影视剧制作传统的范例,也标志着德俊文化正式启动酝酿已久的“安逗黑仔”计划,所赢得的经济效益将以一定比例投入到艺术探索类板块,形成可持续发展体系。影视剧的的风格会不断充实和扩大,追求美好情感、歌颂了真情与正义的影视作品将会不断地涌现,并良性循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