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为了孩子绝对不会拍激情戏(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9:38
甄子丹资料照片
甄子丹资料照片

  前日下午,《叶问2》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受访时谈起自己接戏的尺度,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拍吻戏、激情戏。

  在《锦衣卫》中,甄子丹和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谈情说爱,令人羡慕。谈起自己接戏的尺度,甄子丹声称,自己绝对不会拍吻戏、激情戏,“作为一个演员,有些是必须要付出的,但是我是甄子丹,甄子丹有自己的原则,毕竟我有家庭,孩子长大后可能会看到,当然,我也可以给孩子解释说爸爸是演员,但我不希望孩子不舒服、有心里负担。”甄子丹称,“每天起床,每个人都有权利去选择自己的路。我走的路就是不愿意接那个戏,观众不是看那种戏才去看一部电影,所以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或许害怕自己的话被歪曲,甄子丹特别解释:“我重复强调,这是甄子丹的原则,绝对不代表我对其他演员的看法。作为演员,你必须要做到角色的需要,我非常赞成而且认为演员必须要付出,我说的只是甄子丹的原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