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Sa栽了:明星瞒婚被曝光后带来的是诚信危机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9:32
阿SA在宣传电影时,突然自曝已与郑中基分手,现场几次落泪
阿SA在宣传电影时,突然自曝已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分手,现场几次落泪

  从刘德华开始,娱乐圈的瞒婚一族似乎已经看到了危机所在。随着网络的发达,不少八卦人士会通过各种途径揭开明星已婚的身份,而之前刘德华、黎明等大批明星被曝光已婚,也让聪明人找到了新的揭开明星是否已婚的途径,就是国外注册,网站搜索。近日,阿SA和郑中基的瞒婚事件再次掀起不少波澜。

  瞒婚手段解析——地点选国外 注册网站很重要

  刘德华的婚姻不到一年左右就被曝光,而阿SA和郑中基的婚姻若不是因为这次公开的分手声明,还不会被揪出已婚身份。这种保密功夫真是做到家了。

  在娱乐圈,明星隐瞒婚姻很多也是因为工作和所处环境所迫。很多经纪公司也会要求明星不能随便恋爱结婚,已婚身份也会影响他们为广告做代言。像阿SA所在的TWINS组合,本来就是以少女的可爱形象打动人心的,如果以少妇形象在公众面前亮相,相信粉丝也会觉得变了味道,很多少女性产品也不会再找其做代言了。

  不过,最近几年,明星瞒婚不再容易了。像阿SA和郑中基竟然可以隐婚4年。到底明星是怎么做到的?

  香港媒体爆料,与其他瞒婚的明星相比,阿SA和郑中基的手段要更高明。因为选择登记的地点也更具保密效果。之前刘德华等人婚书曝光都得益于美国内华达州克拉克县的公共搜寻网站,只要他们有注册便会有所显示,该网页的主要作用是防止重婚,任何人都可以查询。但阿SA与郑中基分别以Ronald Chung Kei Cheng及Charlene Tsoek-Jin Choi在洛杉矶的Van Nuys区注册登记,注册日期为2006年1月31日,虽然也填写了个人资料,但很难在当地公共搜索网页上搜索到。网页的高度保密让搜索过程很复杂。

  有媒体介绍,在进行搜索之前,搜索人必须先掌握结婚配偶的详细资料,如注册的州县、结婚日期、配偶的英文名称(必须准确无误)等等,然后连同搜索人身份的证明书一并提交。在确认一连串手续后,洛杉矶政府机构开始为阁下搜寻,如有所获,便会透过传递公司将文件送到府上。搜寻过程连运邮时间约需10个工作日,每张婚书连手续费则为20美元。

  如此繁琐的过程,难怪阿SA和郑中基瞒婚这么多年都没有被发现。在此期间爆出两人结婚的消息,还有不少人称其是假新闻。

  瞒婚危机预测——代言肯定有影响信任危机最严重

  虽然现在公众对待明星婚否的态度十分宽容,但还是有很多人选择隐瞒。相比于公开已婚身份,瞒婚后被揭穿其实对艺人的影响更大。

  结婚一事,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他们首先要过经纪公司这关。因为已婚的身份还是会影响明星的代言还有一些发展。而揭穿已婚身份,对于明星来说不仅要面对上面那些,最重要的就是诚信危机。因为作为公众人物,婚恋方面肯定是媒体和公众关心的焦点,这样在很多场合都难以避免会提及。不少艺人都无可奈何地选择口是心非,如刘德华在口口声声诚恳地对媒体表示:“真的没有结,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的时候,已经娶了朱丽倩,还有阿SA之前接受采访也面对媒体幻想结婚场景。

  本来今年欲回归的TWINS组合,因为阿SA瞒婚事件再遇危机,要想再树立好形象,可谓难于上青天。连原来娱乐圈形象最正面的刘德华,因为瞒婚事件,到如今都难以翻身,人气大减。加上之前阿娇的艳照门事件,阿SA的再次扯谎影响必然加倍,前景更加令人担忧。

  公众目前心态——结婚无所谓说法做法矛盾难接受

  对于明星婚姻,从网上的各种评论看来,现在公众的态度已经有所缓和。昨日记者采访了几位读者,多数读者都表示,结不结婚没什么,主要是难以接受欺骗。读者顾达说:“原来挺喜欢TWINS,觉得清纯可爱,结果阿娇阿SA连续出现这种事。其实明星也是正常人,选择结婚大家都理解,不结婚才不能理解呢。没必要隐瞒这个。如果像很多明星说的,结婚是私事,不说不是隐瞒,是没必要。那为什么事情曝光后还要出来道歉,为什么分手还要发个声明? ”

  读者姜雪的看法也和顾达相似,他认为现在网络发达,狗仔队也很厉害,明星的生活本来就是基本透明,与其说谎不如光明正大,本来也不是多大的事:“想在还记得有次看阿SA的新闻,她接受采访还幻想结婚什么的,现在回头想想真是觉得好笑。连这么纯洁,基本没有绯闻的明星都这样,还敢再信谁是诚实单纯的? ”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