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田凉介与杂志模特拍拖 杰尼斯施压女方被退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30日09:29
山田凉介
山田凉介

西内玛利亚
西内玛利亚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少年组合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近日被媒体传与时尚杂志《nicola》专属模特西内玛利亚拍拖,导致后者迫于杰尼斯方面的压力在著名的明星艺校——堀越高中退学。

  据了解,两人于2008年合演了日本电视台的剧集《废物教师》后“急接近”发展成为恋人关系,但山田和西内同时就读的堀越高中名令禁止“校内恋爱”,女方因而接受了学校的退学处分。可西内是在两人的“地下恋情”遭曝光半年后,才正式离开该校。当中的“时间差”原因令人费解。媒体打电话给堀越的相关负责人欲采访校方对此事的态度,后者回应道“基于个人隐私,对于两人是否犯禁恋爱、西内是否还是本校的在籍学生等一切都无可奉告”。

  一位“处理”过多个艺人绯闻的资深艺能宣传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是热爱报道出来后马上处分西山的话,正好成为媒体的话柄——意味着绯闻是事实,所以事务所、校方这么急忙掩盖事实。相反,等媒体的报道‘冷静’下来后再处理,而且正好巧逢春季的新学年,学校可以以‘出勤’不足的理由名正言顺地开退学通知书”。

  山田和西内传出绯闻后,女方的博客即遭到“男友”大量粉丝的“恐怖袭击”,为此在两人“拍拖”前定期更新的博客现在变更为会员登陆制的手机博客,之前的网页则有“荒废”的迹象。

  因为两人至今未被媒体拍到恋爱的证据,而且西山的退学说法亦未经最后的证实。但多数媒体认为如果西山真的被退学了的话“肯定是山田所在的杰尼斯施加给校方的压力所致,一定程度上证明两人的地下情确有其事”。(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