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嫩模被疑“Sa基”离婚第三者 喊冤:还我清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09:28
嫩模Angelababy

  中新网3月30日电 香港嫩模Angelababy(杨颖)近日被指是导致“Sa基”分手又离婚的第三者,有传阿Sa难忍老公拍戏时狂追Baby,因而主动提出分开。Baby昨日出席活动时主动呼冤,她强调自己并非第三者,她又继续跟郑中基 划清界线,并声言“还我清白”。

  香港“明报”消息,Baby昨日为时装品牌担任嘉宾,她主动向记者澄清绯闻:“我近来玩微博,好多人留言问我是否(Sa基)第三者,我真的不是,我见到他们分开,也觉得很感慨、很可惜。”提到阿Sa被指结识上海富豪第二代新欢而狠飞郑中基,Baby表示一系列新闻对两位当事人已是很伤心。问她可感同身受?Baby说:“被屈当然不开心!”她跟陈伟霆是否因新闻太多而导致分手?Baby并无正面回答,她只说两个圈中人在一起,需要很大勇气和信任。

  “不敢再叉只脚入去”

  至于她会否问候郑中基?Baby继续划清界线:”我都没有他的电话。”会否请绯闻男友陈伟霆代为致电阿Sa?”我已经被指是第三者,我不敢再叉只脚入去!”见到阿Sa会否尴尬?”一定是假(传闻),还我清白!”

  Baby除了自爆肥了5磅之外,更形容额上的暗疮是桃花太旺所致。记者笑她表现得太开心,可能会被误会以“胜利者姿态”出现?Baby即耍手拧头说:“打死都不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