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Sa否认交富二代:没有的事 郑中基身后力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09:25
阿sa否认交富二代
阿sa否认交富二代

  中新网3月30日电 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承认结婚及正办离婚手续之后,两人继续分道扬镳工作。昨日传出阿Sa结识内地富豪第二代新欢,不过,身在北京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开腔力撑前妻,他不相信阿Sa是见异思迁的人。而阿Sa昨日也斩钉截铁说,一个内地富豪第二代都不认识,可以用时间证明一切。这对过气夫妻,传完郑中基花心之后,又轮到阿Sa多桃花,认真够戏剧性。

  香港“明报”消息,既要面对公众压力,又要应付层出不穷的传言,阿Sa昨日露面为演唱会排舞时,显得身心疲累与闷闷不乐,记者待她抵达排舞室前,问及有关传闻她结识了富豪第二代一事,阿Sa斩钉截铁说:“没有这样的事!”问她有否为传闻而不开心?阿Sa表示这些并非事实,而且她之前已经说过,两人分开并非因为第三者。

郑中基昨天出席活动
郑中基昨天出席活动

  苦笑点头能入睡

  追问有否曾与内地富豪的第二代约会?阿Sa说:“其实我一个富豪第二代都不认识,我可以用时间证明。”这几天她是否能入睡?阿Sa点点头苦笑:“可以啦!”

  蔡卓妍:一个富豪第二代都不认识

  郑中基前日起程到成都接受“华语音乐榜中榜暨亚洲最具影响力大典”香港地区最佳电影男演员奖,他昨日则到北京出席《越光宝盒》在内地上映11天票房逾亿元人民币的答谢会,他一脸倦容与憔悴。大会讲明不准提问私人问题,不过导演刘镇伟打圆场笑说:“我可否问你几时生日?”

  不介意过气夫妻档合作

  会后,郑中基只接受专程到场采访的香港传媒访问,问他心情如何?他说:“这日心情是开心的,因为电影有逾亿元票房,破了我的纪录。”有报道指阿Sa有内地富豪第二代追求,郑中基即开腔力撑前妻:“其实我们已交代了,完全没有第三者这回事,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不要再有这种失实报道。我不会相信阿Sa是见异思迁的人,现在没有人会理会我们的工作,只会管私事。”至于大家以后会合作吗?郑中基点点头说:“当然不会介意再合作。”

  拒谈爱的纹身

  究竟谁才是阿Sa所指的泄露婚事幕后黑手?郑中基说:“有内鬼?我不知。”有指阿Sa说知道爆料者是谁,郑中基则说:“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回答。”记者问他身上的纹身(蔡卓妍的英文名Charlene)如何解决?郑中基闻言即转身说要走了,问到两人有否机会复合?会否努力挽救阿Sa的芳心?郑中基只以“多谢”来代替答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