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三届《综艺》年度制片人 > 新闻

预告:30日14:00直播第三届《综艺》年度评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09:05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得票遥遥领先

    3月30日14:00时,由《综艺》联合CSM媒介研究,以及搜狐网主办的“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活动,将在京公布评选结果。届时,包括年度节目、年度节目制作人、年度主持人、上星频道30佳、地面频道20强等在内的各大奖项将逐一揭晓。而搜狐娱乐也将为你全程直播这一盛大的颁奖礼,这一电视人的盛会。

   “《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活动今年已是第三届,成功举办前两届评选活动后,其规模和影响力大大提升,受到业内外广泛关注,已成为主管机构、广大媒体和数据调查公司三方合力打造的品牌电视节目制播评价及交流平台。

   本届约200个入围节目,囊括了中央电视台、各大上星频道、35个中心城市地面频道的优秀电视节目,包括新闻、情感、真人秀、脱口秀、游戏、财经、纪实、体育、财经、法治、文化专题、戏曲、特色主题真人秀等多种节目形态。入围节目通过“市场表现+专家评议+观众反馈”的系统评估,决出最终的结果。

   究竟谁会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登年度节目制作人?网络上投票一路领先的汪涵又能否最终胜出,继白岩松后荣登年度主持人的宝座?一切答案尽在3月30日搜狐娱乐的视频直播。

   搜狐娱乐播报将于2010年3月30日14:00全程直播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评选盛况,敬请关注。

   进入第三届《综艺》电视人年度评选专题 进入直播间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