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SA基”分手至少大半年? 郑中基绝口不谈感情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30日08:59

  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继宣布离婚发布会后,对分手内幕再无说明,倒是不少旁人参与进来。昨日,电影《美丽密令》剧组工作人员曝料,“SA基恋”破局在2009年11月阿SA拍摄《美丽密令》前就已发生,两人分手时间至少早于2009年年中,就是说最少大半年。“SA基恋”这一娱乐圈近期热点,又出现“内鬼说”,越来越往肥皂剧方向发展。香港媒体报道,阿SA在出席活动时透露她和郑中基结婚曝光,是被“内鬼”出卖。在《越光宝盒》票房过亿庆功会上,郑中基被记者追问此事,表示不会责怪“内鬼”,“离婚这件事情我们已经承认了,不会去责怪任何人。我也不会相信是阿SA(爆料),她不像是这样的人。”而昨日出席某活动,郑中基对任何与感情有关的话题都坚决回避,一连说了六个“PASS”。

  同时,一名电影《美丽密令》剧组工作人员向媒体爆料,称阿SA在拍《美丽密令》时已与郑中基分手,分手时间早于2009年年中,即分手至少有大半年了。该工作人员表示,向来形象健康的阿SA,在片中与师弟陈伟霆有多段火辣的感情戏,尺度之大是阿SA出道以来不曾有过的。而这全因阿SA当时已与郑中基感情破裂,甩掉情感包袱的她在演戏上就没有那么多禁忌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