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阿娇发福欲疯狂减肥 力挺阿Sa否认遭离婚拖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30日08:43
阿娇发福
阿娇发福

阿娇发福
阿娇发福

阿娇发福
阿娇发福

  中新网3月30日电 钟欣桐(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举行复出后首次个人签唱会,提到复出又开演唱会形势大好之际,好姊妹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却闹离婚,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不觉得阻碍多及被拖累,更自言自己是阿Sa另一半,一定力撑对方。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前日阿娇在香港举行签唱会,除获数百歌迷到场呐喊支持外,英皇高层吴雨及霍汶希更分别送上单车及气泵寓意为阿娇打气并祝她勇往直前!

阿娇力挺阿sa

阿娇力挺阿sa

阿娇力挺阿sa

  此外,提到复出出碟,Twins演唱会又举行在即,形势大好之际好姊妹阿Sa却被踢爆与郑中基06年已婚并办理离婚当中,可觉得有太多阻滞?阿娇姐妹情深地说︰“完全没有!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每件事都可以令人成长,过去了就过去了!我最低潮时得到家人、朋友、同事同歌迷好多支持,所以到现在我还可以继续拍戏、唱歌开演唱会,所以我一定不可以放弃自己!(阿Sa的新闻是不是影响到你?)不觉得!(你会力撑?)是!因为我是她的另一半!”

  另外,见阿娇手臂大腿轻微发褔,问到会否减肥以最佳姿态现身演唱会?她说︰“会!之前因为在横店拍剧,天气太冷吃得太多,现在距离演唱会只有3个星期,到时我会以最佳状态出现!(打针瘦身?)打针有时限,要半年先可以打一次,所以我会用节食同做运动一起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