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傅颖自曝感情曾遭玩弄 澄清郑中基非骗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08:38
主办方送上鲸鱼公仔,傅颖自称最喜欢鲸鱼。
主办方送上鲸鱼公仔,傅颖自称最喜欢鲸鱼。

傅颖、苏蔡洁莲(后排右)与小朋友呼吁大众注重海洋保育
傅颖、苏蔡洁莲(后排右)与小朋友呼吁大众注重海洋保育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傅颖(Theresa)昨天(3月29日)获邀出席香港“奥海城海洋微妙世界”展览,曾自曝遇到圈中爱情骗子、令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成头号嫌疑的她,力撑对方没有玩弄感情:“我从来没有讲过他是骗子,是另有其人。”对于“Sa基”宣布离婚,傅颖坦言不想讲太多,不予置评。

  昨天傅颖以海洋保育大使身份出席“奥海城海洋微妙世界”展览,信和集团商场推广总经理苏蔡洁莲向她送上鲸鱼公仔,傅颖即说最喜欢鲸鱼,还与鲸鱼公仔嘴对嘴。

  出书谈爱情

  傅颖呼吁大家要注重海洋保育,虽然喜欢吃海鲜,但不会吃鱼翅及稀有的海产。她又透露刚完成新书,会继续剖白自己的爱情,也会写别人的爱情故事。她说:“我不会公开名字,也没有旧公司的同事,这本书会在四五月出,书展就会出写真。”

  日前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宣布离婚,有传是因阿Sa难忍郑中基花心。曾与郑中基传绯闻的傅颖对此表示:“我没有留意,我跟他只是N年前拍过戏。”“当时他有没有追你?”“我跟他只是拍戏的拍档,没有其他。”

  往事不堪提

  曾在书中自曝遇圈中爱情骗子的傅颖,被问是否暗示郑中基时,她即澄清:“我没有讲过他是骗子,旧公司的同事都不是骗子。”“是不是另有其人?”“对,不过我不想公开,都过了快一年,不希望这个人在我生命中存在。”

  对于“Sa基”离婚,傅颖坦言如果主角是自己,也不希望其他人说得太多,还说很多事只有“Sa基”才知道,不方便评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