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越光宝盒》庆功 郑中基不相信阿Sa“花心”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30日08:35

  “菩提老祖”导演刘镇伟携手58位明星联手打造的无厘头喜剧电影《越光宝盒》在上映11天后,迎来了内地票房过亿的好消息。昨日,刘镇伟带着主演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媒体答谢会。导演刘镇伟亲自为现场的金砖墙堆上了最高的一层金砖,同时,他还向媒体深深鞠躬表示感谢。

  票房过亿着实值得开心,但昨日出席媒体答谢会的郑中基实在高兴不起来。尤其当媒体再度追问他与阿Sa离婚的原因,是否如外界传闻的因阿Sa被内地富豪追求时,郑中基很严肃地回答:“所有的事情上次都交代过了,说过没有第三者,希望大家给我们空间。这两天报纸每天有新鲜报道,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应。”停顿片刻后,郑中基又补充强调说:“我不相信阿Sa是个花心的人,报纸上那些假新闻我实在不想再回应了……”之后被问及是否会与阿Sa再合作,郑中基表示有机会不会介意。但提及两人是否可能复合,手上那些爱的文身要如何处置等问题时,郑中基都不再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