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欲当时装编辑 黎明称其心思难捉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30日08:18
乐基儿示笑言很少戴婚戒,因怕遗失。
乐基儿示笑言很少戴婚戒,因怕遗失。

黎明嫌Gaile心思难捉摸
黎明嫌Gaile心思难捉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乐基儿(Gaile)示范价值过亿的珠宝,笑言年纪渐大,开始喜欢收藏珠宝首饰。问到黎明有否送赠巨钻给她?她笑说:“OK啦!(最贵是否婚戒?)我没有真正问过价,我想他送给我的首饰加起来才够我示范那只戒指那么大,有机会会戴出来给大家欣赏,其实最重要都是心意。”

  问她可有兴趣设计珠宝?她笑说:“有机会也不介意,不过我每个月都有事想做,最近想做时装编辑,(有没应聘?)有杂志社说要请我,还说我上班就可以做编辑了,(请你不起?)我会会收很贵的,正常人工就OK,(黎明知不知道你想做?)他知道,不过他觉得我每个月都不同,心思很难捉捉摸。”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